鱼鱼水中游

【喻黄】火龙和海盗 (上)

ooc


黄少天是一只小龙,而喻文州是一个海盗船的船长


他是龙这件事情除去喻文州并没有人知道


黄少天是一只小小的火龙,很小的时候就被别人带过来送给喻文州了,那时候黄少天还是个龙蛋


喻文州并不是普普通通的船长,喻文州是个蛟人,活了几百万年的那种


黄少天这个龙蛋,是喻文州的父母为了在喻文州生日给喻文州一个惊喜送给他的龙蛋
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从一颗龙蛋当中破壳而出


而黄少天作为龙,还是一个小孩子,虽然他的人身像普通的世界20+岁的青少年。


可是事实他才是一个小屁孩


小火龙黄少天为什么会跟着喻文州一起做海盗呢?因为黄少天他喜欢亮闪闪的东西,可是他不懂的钱的价值。


黄少天虽然很小,但是他很聪明,花了短短半年的时间掌握了海盗的生存理念,帮助喻文州称霸了整个海上,而唯一的奖励就是收集闪闪发光的珍珠,当然闪闪发光不限制于珍珠,只不过是黄少天最喜欢珍珠,喻文州看黄少天开心自己也开心。


评论

热度(20)